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福美来F7正式上市 售7.98-11.98万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8 09:36编辑:刘嘉琪

  2017年9月27日晚,海马福美来F7在三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7座MPV车型,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配置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1.98万元。

  新车亮点:

  1、全新家族外观设计

  2、搭载1.5T发动机

  3、配备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

  外观方面,福美来F7整体造型延续了福美来MPV的设计风格,只是增加了海马汽车全新的设计元素。例如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老款车型的竖向进气格栅改为了横条幅式设计。另外,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调整,并且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福美来F7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770/1800/169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800mm。相比福美来MPV,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20mm。在座椅布局上,新车采用了2+3+2的形式。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采用了稳重的设计,海马LOGO被“FMALY”英文字母所取代,并且同样对后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仅为装饰。整体没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但是好在比较耐看,与其居家的定位相符。

  内饰方面,福美来F7沿用了现款福美来MPV的设计,采用了黑色和棕色的配色,整体看上去很有居家感。相比福美来MPV而言,新车对配置进行了进一步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刹车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驻车系统、8英寸触摸屏幕、手机互联以及倒车雷达等。

  次低配车型(1.5T 7座自动标准型)以上车型还会配备仿皮座椅、定速巡航、陡坡缓降。1.5T 7座自动舒适型将增加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雾灯以及电动天窗等。

  1.5T 7座自动旗舰型将会配备侧安全气帘、自动大灯、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福美来F7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方面,将会匹配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将会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式多连杆独立悬架。

  竞品车型

  比亚迪宋MAX

  售价:7.99-11.99万

  比亚迪宋MAX是比亚迪推出的一款全新家用7座MPV车型,全新设计的外观让它拥有更年轻的受众群,全系1.5T发动机配备也是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是自主品牌家用MPV车型中的一匹黑马。

  宝骏730

  售价:6.08-10.28

  宝骏730一直都是10万元级别家用MPV的标杆车型,不错的品质以及丰富的配置的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新车搭载1.5L、1.8L以及1.5T三种发动机。采用2+2+3座椅布局。将会成为福美来F7的竞品车型。

  目前7座家用MPV市场已经逐渐火热,各自主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MPV车型,而福美来F7作为福美来MPV的升级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增加了全新家族设计元素,并且对配置进行了升级,迎合市场的主流,作为一款10万元级别的MPV车型,出色的性价比才是消费者最看重的,福美来F7到底怎么样还要接受上市后市场的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