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奔驰S级谍照曝光 有望2020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8 09:23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一代奔驰S级的谍照。据海外媒体报道,此次的路试车采用了全新底盘设计,外观采用现款车型作为伪装,目前可能正处于早期的路试阶段,用于测试全新的电子设备以及小部分硬件。此外,新一代奔驰S级有望2020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此次曝光的谍照属于早期套壳测试车;

    2、新一代奔驰S级有望2020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套壳测试车谍照来看,外观方面依然采用了现款奔驰S级作为伪装,大尺寸黑色轮圈十分动感,并有望延续到量产车中。此外,这台套壳测试车可能处于早期的路试阶段,用于测试全新的电子设备和小部分零部件。

  据海外媒体的爆料,新一代奔驰S级有望在2020年左右正式发布。新车有望继续沿用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奔驰S级将会采用大量的铝和碳纤维材质,车身重量会相比现款车型大幅下降,燃油经济型也会随之提升。

  编辑点评:奔驰S级一直作为行政级别的标杆,此次套壳测试车的出现,表明了奔驰S级将进一步升级,究竟会带来怎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