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梅赛德斯-AMG GT4内饰谍照曝光 家族式布局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8 09:11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4的内饰谍照,新车的内饰采用奔驰现行家族设计,将在2018年正式发布,最大竞争对手将是保时捷Panamera。

  根据谍照,AMG GT4采用奔驰现行的家族内饰,标志性的联屏设计得以保留,中央屏幕下方为四个涡扇状的出风口,三辐式方向盘、怀挡以及换挡拨片均将有所配备。

  新车的外观设计已经多次曝光,其头灯已经换装为量产版本的设计,相比此前概念车的样式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此外,新车的尾部采用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同时在后备厢盖上方还配有可升降调节的扰流板。

  动力方面,AMG GT4普通版车型将搭载一台4.0T发动机,而其高性能版本或将搭载一套由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该混动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达到600kW,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3秒以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