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推RS 5 Coupe碳纤版车型 进一步减重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8 09:08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RS 5 Coupe Carbon Edition车型的新车官图,其在RS 5 Coupe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碳纤维套件,整备质量更轻,造型更加运动化。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其前保险杠、侧裙、后视镜壳体、后扩散器以及车顶部分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轮圈也升级为20英寸。得益于碳纤维材质的轻量化特性,其外观部分减重就达到了11kg。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1kW,最大扭矩为600Nm。除了RS 5 Coupe外,奥迪还将为RS 4 Avant推出碳纤维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