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万多英镑买套件 RS5碳纤维版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9-28 09:06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奥迪官方发布了一组RS 5 Coupe车型的Carbon Edition(碳纤维版本)官图,新车在RS5的基础上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部件,不仅减轻了车身重量,更使得新车的外观更加凶悍。此外,RS 4 Avant将一同推出碳纤维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普通版RS5的整体造型,但车型在前保险杠、侧扰流、后视镜、后扩散器以及车顶部分全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轮圈方面,新车也从19英寸升级为了20英寸。其中碳纤维车顶减重3kg,轮圈减重8kg。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来自保时捷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N·m。售价方面,碳纤维版本相比普通版车型上涨了1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元)。

  编辑点评:既然买了RS版的车型,就不要在乎价格,这更加运动的外观以及更轻的车身当然值这1万多英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