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2018年推多款新车 电动锐3/U5 SUV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8 08:44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纳智捷官方获悉其在2018年的第三和第四季度将相继推出锐3和U5 SUV的纯电动版车型,其在2018年底还将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

纳智捷 锐3

  结合此前官方公布的“510”规划,在2018的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锐3和U5 SUV的纯电动车型将相继上市,两款新车采用相同动力,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11公里,0-100km加速时间为7.9秒。此外,纳智捷还将在2018年底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

纳智捷 U5 SUV

  在2019年,纳智捷首先将推出一款跨界MPV车型,同时推出全新的平台和动力系统,其将提供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和1.5T三缸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kW,预计搭载于燃油和新能源车型上。

  据悉,采用全新平台和动力的车型将于2019年底亮相。此后纳智捷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更大级别的全新SUV、两款全新MPV以及一款全新的跨界新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