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新款QX50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17-09-28 08:41作者:陈冰编辑:刘宁

  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发现了英菲尼迪新款QX50车型的谍照,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其外观造型与此前在底特律车展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一致。新车有望于明年在美国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其外观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概念车保持一致,流畅的线条看充满了运动气息。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D柱也采用了概念车动感的造型设计。不同之处是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独特,极具设计感。

 

  『图左为英菲尼迪新款QX50谍照 图右为此英菲尼迪新款QX50概念车』

  公司老板克鲁格(Roland Krueger)曾表示“英菲尼迪在英国一直处于劣势,因为在市场上许多以柴油为主的车型均被汽油化。然而,我们采用的全新汽油发动机的将改变这一现象,这正是我们要找的定位”。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50将搭载一台全新的VC-T 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90牛·米。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新机型的油耗相比现款2.0T发动机也有着27%的降低。新车在未来上市之后将与新款宝马X3成为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