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再曝谍照 或将于明年亮相

来源:58车时间:2017-09-28 08:25编辑:刘宁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保时捷全新911的测试谍照,而本次谍照也展示了新车几乎全数字化的仪表盘,科技感十分出色。根据测试车来判断,全新911车型最快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采用了很多全新Panamera车型上的设计元素,方向盘被小幅改动,并采用了几乎全数字化的仪表盘,行驶中可为驾驶员提供更多信息。此外,我们预计新车将会配备保时捷全新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InnoDrive技术),进而创造出最大的驾驶乐趣。

  外观方面:新车继续延续了911车型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变化不大。侧面,新车的轮拱变得更加突出,运动气息更浓。尾部,新车尾灯将得到重新设计,其内部结构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据国外媒体预测,新车将搭载一台水平对置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一并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