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双屏设计 曝AMG GT Concept量产版内饰谍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8 06: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AMG GT Concept量产版车型的内饰谍照,从谍照图片来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AMG GT系列车型差异明显,颇具家族化风格的双屏设计和液晶仪表,使其车内科技感倍增。据悉,新车即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AMG GT Concept将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仪表盘及多媒体系统,通过两个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呈现,而从仪表盘中显示的信息来看,目前测试车的系统可能移自全新E级,未来正式亮相时有望进行全新设计。此外,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与E级完全相同,不过方向盘更加接近刚刚上市的S级改款车型。相比速度与激情,AMG GT Concept似乎更想展示其豪华的一面。

  回顾外观方面,AMG GT Concept车型基于奔驰MRA平台打造,测试车已换装更接近量产化的头灯组,虽然其内部结构较之概念车进行了一定调整,但点亮效果依旧犀利,而四门溜背造型风格,将流畅的车顶及侧面线条呈献给众人。

  圆润的尾部造型与现款AMG GT系列车型如出一辙,据悉,新车将配备可电动升降的后扰流板,从而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不过,新车采用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以及矩形尾喉设计,与AMG GT家族有一定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据外媒报道,其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12马力,峰值扭矩则为850N·m,动力强于现款AMG GT R车型。而高性能版本或将采用由4.0T V8发动机,以及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816马力,并将提供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