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纳智捷U5 SUV正式上市 售6.98-9.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7 21:4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9月27日,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纳智捷U5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内饰极具年轻化。动力上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推出10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三款车型将于12月份上市,其厂家指导价为6.98-9.98万元。

  外观:纳智捷最新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纳智捷U5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极具年轻化。全新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样式十分新颖,其中加入了较多的镀铬装饰件,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两侧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而LED转向灯则放置在头灯组后方,这种“开眼角”的设计别出心裁。此外,在车头正下方采用了诸多仿碳纤维装饰板,加之车头造型,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整个车身营造出一种向前倾的姿态,非常动感,同时,一条上扬的棱线横贯车身,彰显力量感。此外,该车采用黑色车顶,与鲜艳的车身颜色搭配识别度极高。除此之外,纳智捷U5的车顶行李架设计灵感来自于冲浪板,代表年轻人对自由的向往。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辨识度极高,三角形的尾灯、高挑的“臀部”以及黑色装饰条,都十分新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