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动力最强车型推荐 有一款还是自主车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7 12:58编辑:王立银

  “动力够用就好”是不少人买车持的观点,准确来说是第一次买车时所持的观点,第一次买车对动力并不是很有概念,自然对动力也没什么要求,能动就行,动力再强还不是只能跑120时速?

  不过随着驾龄的增长,慢慢就会感觉到车子跟不上自己的想法了,想加速的时候还是要等待车子慢吞吞的提速,超个车都没信心,更悲催的是夏天开了空调之后,1.5L只剩1.3L了,起步都觉得费劲,这时就会发现动力的重要了。由于预算的限制,那些超大马力的不用想,但这些15万内就能买到的车一样可以让人感到充足的动力。

  作为运动性家用车的代表,福克斯这台发动机的账面参数同级难觅对手,动力表现很不错,油门响应十分灵敏,踩下油门就会感受到源源不断的动力,不时可以感受到它带来的小暴躁,1750转就能爆发出240Nm的扭矩输出。如果切换到运动模式,这台发动机的性能就会变的很激进,加上运动取向的悬挂调校,福克斯的运动基因体现的淋漓尽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