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多少你才会买这些让人流口水的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7 12:53编辑:王立银

  很多人买SUV的目的是为了实用,但也有一部分人在追求实用的同时也不愿放弃运动。眼看这几年SUV大热,主机厂为了丰富产品线,捞更多金,便将SUV细分成更多不同类型,比如运动型SUV。这类型SUV的共同点都是兼顾一定装载能力,外观要抢眼,而且动力必须随传随到,最好品牌还要有格调,有跑车底蕴。

  教授点评:X4上市至今已经有3年,无论是从品牌口碑还是市场反馈来说,X4的可靠性都要比下面要介绍的另外两款车要高。宝马已经将2.0T+8AT这套黄金动力玩得炉火纯青,在动力输出的效率和平顺性之间,拿捏的十分平衡。重点是国人对宝马的品牌认可度足够高,无论是开着车时的心里满足感,还是考虑到日后转手,X4都不失为一个最均衡的选择。

  不过在X4上,宝马一直被诟病的内饰依然没有得到改善,豪华感甚至不如一台二十多万的3系。而且均衡带来的侧面影响是,X4缺乏整体个性。消费者购买一台运动轿跑SUV,出发点往往就是为了追求个性。在中国消费者的品味日益刁钻的情况下,X4能否满足个性需求,教授还要打个问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