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不输哈弗 10万出头合资SUV看这两款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7 10:58编辑:王厅

  如今SUV的热潮已经逐渐由紧凑型SUV向小型SUV进军了,许多10万出头的合资SUV接踵而来,这些车型不仅空间比普通紧凑型车更个性并且还有很好的通过性,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例如刚上市不久的日产劲客正是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而它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昂科拉,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更有优势更值得我们选择呢?

    外观:同为年轻风格,但拥有不同的取向

  劲客和昂科拉哪个更好看?教授只能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劲客的外观相比昂科拉要更年轻动感,这点从它拼色的外观设计以及悬浮式的车顶便可知道。

  灵动的外观,让劲客看起来甚至没有SUV那种唬人的感觉,甚至有一丝丝跨界车的赶脚,这样的车身造型更能讨好女性消费者。

  而昂科拉发动机盖高高的隆起以及轮毂处的肌肉线条,显然更能博得男性车主的喜爱。并且相比劲客,昂科拉的车身高度还要高出了大约10厘米,这样的高度几乎与紧凑型SUV无异。从视觉感受来看昂科拉相比劲客足足大了一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