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金九银十”适合买什么车 大尺寸SUV推荐

来源:新车部落时间:2017-09-27 10:51编辑:王厅

  每年的“金九银十”都是购车热潮,厂家和商家都会推出多种促销策略,购车市场氛围火爆,SUV作为汽车市场的热门车型, 自然成为这一时间段的购车首选。消费者对于SUV的喜好也逐渐偏向大尺寸、更豪华,那么SUV应该如何选择?我们准备了3款时下热卖的大尺寸SUV全方位对比,准备购买的朋友可以先了解一下。

   本田冠道

    新车指导价:22.00-32.98万

    推荐车型: 2017款 240TURBO 两驱精英版-22.00万/ 2017款 370TURBO 两驱精英版-26.98万

   外观:造型时尚,具有溜背设计效果

  冠道精英版前脸采用了本田CONCEPT 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

  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C柱造型有明显的下沉趋势,营造出溜背效果。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相比较同级别SUV,在尺寸上就具备绝对竞争力,也为冠道精英版的大空间优势奠定基础。

    内饰:用料讲究,科技氛围十足

  冠道精英版内饰设计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许多时尚科技元素。中控面板为搪塑工艺的软材质,配以哑光设计的木纹饰板,整体质感不错。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正中间是一块大尺寸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此外,2.0T车型还配备有按键换挡机构,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空间:拥有同级别最宽敞前后排乘坐空间

  冠道精英版后排乘坐空间十分宽敞,地板完全平台,并不显得狭窄,后排头部空间也没有受到溜背造型的影响,相对于同级别车型,冠道的乘坐空间优势明显,舒适感表现很好。

    配置:标配丰富实用配置

  配置方面,冠道精英版标配4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音量、巡航、蓝牙电话等)、方向盘换挡拨片、对开式中央扶手箱、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制动辅助、车身稳定性控制、坡道辅助、自动驻车、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3区自动空调、8英寸彩色触摸屏(支持CarPlay)。

  此外, 1.5T车型根据配置不同可以选装包括全景天窗、LED前大灯、日间行驶灯、卤素前雾灯、LED前雾灯、前雾灯镀铬饰条、带摄像头的右外后视镜、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前保险杠饰条、后保险杠饰条、侧围饰条、车顶饰条等。

  动力:提供1.5T和2.0T强劲动力可选

  动力方面,冠道精英版目前搭载1.5T和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动力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2.0T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为370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