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尺寸SUV:昂科雷和途昂哪个更值得您买

来源:车轱辘时间:2017-09-27 10:47编辑:王厅

  SUV火了之后,基本上每家汽车厂商都在钻研什么样的车型才能取得销量的突破。宽敞的空间,这是每个国人买SUV最注重的因素,其次则是价格。当满足了这两个最基本的条件之外,你很难不热卖。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来介绍两款车型,分别是昂科雷和途昂,两款车无论从市场地位或是品牌号召力都可谓针锋相对。

  现款昂科雷售价为50.90-64.90万,相对于途昂的价格来说还是偏高了一点,但其中最关键的原因还是因为昂科雷目前仍然是全进口车型,税费成本很高,再加上排量偏高,消费税也比较高。

  新一代别克昂科雷采用别克最新飞翼式前脸设计,标配全新LED大灯。另有Avenir版本车型,在外观上有别于普通版本车型,在两侧翼子板处加入“Avenir”标识。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了更多轻量化材料,与现款车型相比降低了166kg。

  途昂的外观设计主要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前格栅两条粗壮的横幅和前杆饱满的线条,让整车浑身充满着肌肉感。前大灯并没有采用以往大众家族化的设计,而是加入了“W形”日间行车灯。大灯内部配备全LED光源,让目光显得炯炯有神。

  从内饰来看,新一代昂科雷在内饰设计上依旧延续了家族式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皮革包裹,并以木纹饰板和镀铬饰条点缀,提高车内豪华感。除此以外,新车还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人机互联功能,以及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360度全景摄像头等配置,实用性很强。此外,新车依旧采用7座布局。

  途昂内饰设计依然脱不开浓重的“大众风”,当然也有它的个性所在,自带严肃属性的木纹装饰板,提升内饰质感。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在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它配备了加热功能,也算是冬季行车的重要配置之一。途昂配备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显示多种重要信息,在行车过程中可通过方向盘右手边的多功能按键进行界面切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