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左右预算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选这4款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9-27 10:41编辑:王厅

  尽管现在新车的价格已经大幅下调了,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价格仍然是他们在买车时非常在意的一点。如何能够花最少的钱,买到一款品质还不错的代步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5万元左右的预算,你能够买到哪些不错的轿车!

     现代全新瑞纳

  官方指导价:4.99万-7.39万元

     参考成交价:4.99万-7.39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1.4L 手动幻彩互联网版

   参考价:5.79万元

    点评:

  虽说今年以来韩系车的销量遭遇了断崖式下跌,但是对于看重韩系车高性价比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影响并不大。

  而9月19号上市的全新一代瑞纳,直接将合资入门级家轿下沉到5万元以下,这在之前根本是无法想象的。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2570mm的轴距、百公里5.0L的油耗以及搭载了同级独有的CarPlay和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都让它颇具竞争力!所以,5万元左右预算,全新的现代瑞纳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