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元左右预算 为什么这么多人都选这4款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09-27 10:41编辑:王厅

  尽管现在新车的价格已经大幅下调了,但是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价格仍然是他们在买车时非常在意的一点。如何能够花最少的钱,买到一款品质还不错的代步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5万元左右的预算,你能够买到哪些不错的轿车!

     现代全新瑞纳

  官方指导价:4.99万-7.39万元

     参考成交价:4.99万-7.39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1.4L 手动幻彩互联网版

   参考价:5.79万元

    点评:

  虽说今年以来韩系车的销量遭遇了断崖式下跌,但是对于看重韩系车高性价比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影响并不大。

  而9月19号上市的全新一代瑞纳,直接将合资入门级家轿下沉到5万元以下,这在之前根本是无法想象的。现代家族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2570mm的轴距、百公里5.0L的油耗以及搭载了同级独有的CarPlay和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并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都让它颇具竞争力!所以,5万元左右预算,全新的现代瑞纳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宝骏310

    官方指导价: 3.68万-6.08万元

   参考成交价: 3.50万-6.08万元

   推荐车型:1.5L 手动豪华型

     参考价:5.20万元

   点评:

  作为八月份唯二过万的小型车(另一位是POLO),宝骏310的实力毋庸置疑。世界知名供应商的加入,遍布4、5、6线城市的渠道以及神车品牌光环的笼罩,都让这款车更加接地气。

  更难能可贵的是,它还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的进步。你说动力单一,我就给你再增加一款1.5L的发动机。你抱怨没有自动挡车型,好的,搭载跟爱信一起开发的AMT变速箱车型来了,而且还加入了ESP这项关键配置,售价仅为5.18万-6.08万元,这大大增加了宝骏310的竞争力!

   吉利远景

   官方指导价:5.39万-6.79万元

   参考成交价:4.82万-6.22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1.5L手动幸福版

  参考价:5.31万元

   点评:

  其实从价格上来看,远景是要比帝豪稍微低那么一点点的,但是从后排座椅的腿部、头部空间、后备箱空间看,它已经与新帝豪非常接近。

  作为一款5-6万元的紧凑级家轿,新远景外观换装了吉利家族全新的水滴涟漪前格栅,保持了吉利全新车型在设计上的高级感。此外,在内饰用料以及给人的感官方面都保持了跟帝豪同样的水准。

  此外,它还拥有行车记录仪、导航地图自动更新和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高科技配置,在这个价格段里还是非常厚道的。8月份,远景成为自主品牌销量第二名的轿车,其实力可见一斑。

    比亚迪F3

  官方指导价:4.39万-7.79万元

   参考成交价:3.48万-6.99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1.5L 手动豪华型

    参考价:5.18万元

   点评:

  在比亚迪新能源车大红大紫之前,比亚迪F3绝对是其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当年跟丰田花冠同一平台,逆向开发的F3一炮而红。即使放到现在,它仍然是比亚迪燃油车唯一的亮点。

  目前在售的第三代车型,外观已经没有了花冠的影子,变得时尚动感了许多。而在配置方面,像是倒车雷达、倒车影像、ESP它都有。关键是十年积累下来的150万辆销量,让它拥有不错的口碑。

  5万元左右的预算,这4款车要口碑有口碑,要配置有配置,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你无法绕过的。如果让小智选,更具性价比和品牌力的全新瑞纳当然是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