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空间两不误 四款40万级别的MPV推荐

来源:58车时间:2017-09-27 10:25编辑:王家浩

  随着现如今生活水平的提升和二胎政策的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购车用户需要一台能放下两个儿童安全座椅的车型。那么MPV绝对就是首选,现在大部分消费者一说起买MPV无外乎是家用奥德赛和商用GL8,对于土豪来说就是花个百十来万买辆埃尔法。但能满足一定的品质也能保证空间足够大价格又不用像埃尔法一样遥不可及的MPV是什么呢?今天编辑就为您推荐了四款40万左右的中高级MPV车型。

  通过尺寸和动力对比不难看出,在车身尺寸上大捷龙和奔驰V级要更加出色。虽然大捷龙的轴距没有奔驰V级那么长,但相比之下整个车身线条要更漂亮一些。在动力方面,大捷龙和贵士依旧非常厚道的搭载了V6发动机,但奔驰V级的2.0T发动机在扭矩上同样表现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