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森雅R7 1.5T车型上市 7.79万元起售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7 10:18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2017年9月27日,一汽森雅R7 1.5T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79万元和7.99万元。其搭载的1.5T发动机可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峰值扭矩。

  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1.6L排量的森雅R7保持一致,但部分设计有所变化。新车的门下护板增加了镀铬处理,车身尾部增加了“T”型的外观标识,轮毂内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涂装,整体更富运动感。

  配置上,1.5T车型新增了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空调、倒车雷达、驾驶员一键升降等配置。外观方面,则新增了车门下护板镀铬、后雨刷。同时轮毂由17寸增大为18寸。

  森雅R7 1.5T车型将配备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为用户提供“车与车、车与路、车与人”互联互通的车联网服务。借助APP程序,这套系统可实现对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主流智能服务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