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西装底下的躁动心 奔驰CLS/奥迪A7/宝马6系

来源:途途试道 时间:2017-09-27 10:07编辑:王家浩

  在我们很多人的印象中,车,要不正经,要不运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了许多跨界的车型,随之孕育出很多代名词例如:西装暴徒,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三款闷骚的车型,他们车头好似西装革履的绅士,但造型好似里面穿的花底裤,就是那么耐人寻味。

   奔驰-CLS

  厂商指导价(万元):69.80-98.80

  推荐理由:在很多国内消费者的心中,奔驰这个品牌引领着商务豪华车型,但是德国佬并不局限于商务车领域,纷纷推出自己的年轻化产品,当然CLS孕育而生,商务大气的前脸,搭配时尚动感的溜背造型,时尚与商务的碰撞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在外观部分,奔驰CLS从车头看来完全是奔驰一贯的商务豪华风格,移步到车侧,溜背低矮的造型,流畅的车身线条,给人一种优雅贵妇的感觉。

  内饰部分,奔驰CLS沿用了最新的奔驰家族式设计,简约整洁,竖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集所有车辆功能于一身,但作为奔驰品牌中高档车型,并没有采用双液晶屏的设计,这一点让这部CLS在科技感上大打折扣。动力方面,奔驰CLS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和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控制日常燃油消耗量的同时,兼顾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是个瓦罐迷,奔驰CLS还为大家提供了猎装版的选择,更加流线的车身,凸显出CLS闷骚的一面。

  奥迪-A7

   厂商指导价(万元):59.80-93.80

  推荐理由:奥迪A7作为奥迪A6和奥迪A8的过渡车型,延续了A6和A8商务的气息,但是溜背式的车尾设计,给人一种时尚前卫的感觉,自打奥迪A7上市以来,一直就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奥迪A7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好似人格分裂的外观设计,从车头看去,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银色的镀铬装饰条,给人一种商务豪华车的气息,但是他低矮的车身和溜背式的线条设计,又给人一种运动性能车的感觉,就是这样类似于人格分裂的设计,吸引了大批年轻消费者。

  坐进车里奥迪A7采用了奥迪家族式的设计,车内整体氛围与A6相差不多,可伸缩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机械与液晶结合的仪表盘,凸显出A7的科技感,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十足,动感时尚。动力方面,奥迪A7采用了1.8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丰富的动力组合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充足的选择空间。

  宝马-6系

  厂商指导价(万元):95.20-188.20

  推荐理由:宝马一直以来都是属于喜爱操纵感的年轻消费者,6系的诞生给了一些外表斯文但内心狂野的人们一个极佳的选择,溜背式的车身造型,张扬的车头设计,无处不体现出他的个性。

  外观方面,宝马6系是张扬优雅的结合体,宝马双肾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三角形的头灯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低矮的车身造就了6系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宝马6系沿用了宝马家族一贯的简约风格,竖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汇集所有车辆功能于一身,更加偏向于驾驶位的中控设计,营造出一种良好的驾驶氛围。在动力方面,宝马6系搭载3.0升涡轮增压和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激烈驾驶都可以从容应对。

  编辑总结: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方面都体现出他们内心闷骚的一面,好比一个身着西服革履,但笔挺西裤里穿着个花裤衩,既能展现优雅,又能满足偶尔撒欢儿的激情,正所谓“能文能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