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想买顶配合资车?这几款只需要10万元!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7 10:01编辑:刘嘉琪

  4、东风标致301

  新车指导价:8.47-10.77万

  标志301是一款定位于紧凑型轿车的车型,该车于2012年巴黎车展首发,针对中国市场作出了小幅的设计调整后,东风标致正式国产了301。帮助其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增加竞争力。现款标致301在外观细节、内饰设计和配置上都进行了相应的升级。

  新款标致301顶配车型售价为10.77万元,最低配的1.6L手动舒适版的定价为8.47万元,按照配置与价格来看,它与同级别对手基本处于势均力敌的状态,它的优势在于有充足的后排腿部空间以及后背厢空间。总的来说,标致301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5、长安福特 福睿斯

  新车指导价:9.68-12.23万

  福睿斯是福特为了应对中国市场愈发激烈的紧凑级别市场竞争,于2014年重新推出的一款车型。定位低于福克斯。为什么会说是“重新推出”呢?其实福睿斯的历史已经很久了,早在1968年,第一代福睿斯就已经出现了,之前的车型和我们中国都没有什么关系,不过这代的福睿斯可以说是专门为中国特供的一款车型。

  福睿斯定位是低价家用三厢车型,已经得到了市场上的认可。虽然现在来说销量不如之前,但它的配置以及空间实用性方面来说,还是可圈可点的,并且最近各地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到手的话10万左右就可以拿到顶配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