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越级紧凑型SUV来袭 谁才是你的菜?

来源:AutoLab 时间:2017-09-27 09:53编辑:王家浩

  9月迎来开学季,在市场需求的增加和实体经济结构性回暖的前提下, 8月国内汽车市场呈现相对回暖走势。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SUV市场依然火爆,以77.4万辆的销量成为同比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而紧凑型SUV以销售43.03万辆的成绩成为SUV市场中的主流。在2017年结束前,车企们都不约而同地“亮剑”再一次进攻市场,冲击销量目标。

  在成都车展上,荣获“年度最具人气中国品牌SUV”、“最具潜力紧凑级SUV”两项大奖的江淮瑞风S7注定要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新搅局者。

  随着近年来用户口碑的累积和技术水平的升级,很多国产品牌已经开始进军中高端市场,而江淮汽车的新旗舰产品瑞风S7就是为此而来。

  在这个价位区间的紧凑型SUV已经有了吉利博越、长安CS75这样强有力的老将在“战场”上安营扎寨,江淮瑞风S7选择在这个时候出击显然是有备而来的,那它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空间越级 豪华享受

  现在国人购车普遍都追求“大”,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车型从国外进入到中国市场都会加长,就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定位紧凑型SUV的江淮瑞风S7在这一点上,可以说是碾压其他对手,4790mm的车长和2750mm的轴距,把它拉到中型SUV阵营也不为过。指导价9.78-17.38万,紧凑型SUV的价格就能拥有越级的空间享受, 想想都来劲。

  而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消费者对家庭用车的选定标准又增加了几项条件,其中“坐得多、坐得舒服”就是最热门的需求。瑞风S7提供5座和7座版本,而博越和CS 75都只有5座版,瑞风S7在这点上会照顾到更多的消费群体。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伪7座SUV,人坐进去就露馅了,瑞风S7是一台可以合法并且轻松坐满人的产品。另外全车22处储物空间和最大1358L的后备箱容积也让它的空间表现极具竞争力。这位“新生”来势汹汹,还有“跳级”的资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