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落地 外观特别大气的轿车有哪些?

来源:大陈侃车时间:2017-09-27 09:40编辑:王立银

  最近,25岁的王先生向网评叔求助。虽然年纪不大,可是马上就要和长跑多年的女朋友结婚了,需要购置一台10万左右落地的轿车来撑撑面子。对动力、配置要求不高,最重要是外观大气,最好让丈母娘误以为是20万的B级...

  如此无理的要求,真是...好了,作为热心肠的网评叔又怎么能拒绝粉丝的求助,今天网评叔就推荐三款10万元落地外观非常大气上档次的轿车,供各位消费者参考。

  吉利帝豪GL

  厂商指导价:7.88-11.38万

  帝豪GL的长宽高分别是4725/1802/1478mm,轴距达到了2700mm。这样的车身数据放在A级轿车里绝对是大块头般的存在,长度仅次于标致408。较长的轴距给予了车内宽裕的乘坐空间,在超过一米八的车身宽度之下,无论纵向还是横向空间都能得到满足。

  前脸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也是吉利精品3.0时代的力作,与大哥博瑞非常相像。而博瑞之前就被网友们赞为“最美自主轿车”,可以见得其新的家族式设计多么受到消费者爱戴。

  上汽荣威 I6

  厂商指导价:8.98-14.38万

  荣威品牌作为上汽集团的拳头品牌,近年可谓是频频出击,不断有新车型推出来充实其细分领域。荣威I6作为上汽互联网汽车轿车阵营里的前锋,在上市之初便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设计、越级的空间体验以及强悍的动力总成,着实为自主品牌A+级轿车增添了不少光。

  动力方面,I6在自主紧凑型轿车里绝对是佼佼者。上汽自主研发运用了“蓝芯”技术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能达到169;最大扭矩达到250Nm,实测中轻松达到8秒破百的成绩。在油耗方面I6也非常优秀,工信部油耗仅仅只有5.9L/100KM。空间上,2715mm的超长轴距给予了内部宽裕的空间,综合来说I6无论家用还是驾驶都非常合适。

  海马福美来

  厂商指导价:6.88-9.28万

  说起福美来可能许多人还不大熟悉,不过说起海南马自达323那么相信一定不会陌生,它就是现款福美来的前身。福美来的长宽高分别是4698/1806/1477mm,轴距达到了2685mm。在数据上已经接近一台普通的B级轿车。

  新款福美来采用全新横条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造型也与现款明显不同,整个前脸更加开放、显得更具活力。整车只有1.6L动力,对比起其他涡轮增压车型可能偏弱,不过王先生对动力没有要求的话,1.6L动力还是足以应付市区行驶。

  总结:这三款车型虽然为紧凑车型,不过外观与尺寸来看在紧凑型车里绝对是中上水平,价格也非常平易近人。其中I6价格稍高,其次是帝豪GL,最经济的莫过于福美来。如果买回来接丈母娘坐坐,说不定好感度提升的更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