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斯柯达2018款速派车型解析 哪款值得买?

来源:丰亨豫大时间:2017-09-27 09:42编辑:王家浩

  说起斯柯达Superb,这个名字在欧洲可以追溯到1934年,直到1949年Superb在那个年代是大型豪华轿车的象征,而今天Superb依然是斯柯达轿车家族里的旗舰车,我们要聊的是拥有大众芯的现当代斯柯达Superb。

  大众在2000年完全收购斯柯达后不久,便有了恢复Superb旗舰车的方案。2001年有了和Passat B5同根同源的Superb B5。

  接着2008年第二代Superb跟Passat B6 内外如出一辙,这代Superb随后引入国内国产,取名昊锐。

  直到2015年,第三代Superb在欧洲诞生,不同的是,这次直接跳过Passat B7,早于Passat用上了MQB平台,和后来的Passat B8是同代产物。而斯柯达很快将它引入国内国产,也就是2016款速派。

  就在上周一9月18日速派迎来了改款,推出2018款六款车型,指导价从16.98万到24.98万。今天主要跟大家聊聊2018款速派的变化在哪里,以及哪款值得买。

  新老款空间都给好评

  在聊2018款对比2016款变化之前,值得一提的是,速派国产后没有加长,尺寸上和欧洲版保持一致,但天生自带的实用属性的车型定位让速派保留原汁原味车身比例的同时,仍然有着不小的车内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

  在实际乘坐体验时,中等身材(175cm)的乘客在前排调好坐姿后,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有相当不错的余量,在同级别中表现属于上乘。并且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让后排和后备厢连通,使得整车的空间更加灵活。

  另外,后掀背式后尾箱盖不仅让它有着不一样的车尾风格,更重要的是它使得后备厢空间和开口都有着巨大的便利性,实用和美观并不矛盾,这才是好的工业设计。

  新款的动力保持不变

  新款速派的动力保持不变,仍是三款:1.4T(EA211)、1.8T(EA888)、2.0T(EA888)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对应280TSI、330TSI、380TSI三个动力版本。用发动机的最大扭矩数值+30来标称不同车型的动力,这一点也和同级别大众车的做法如出一辙。

  280TSI版(1.4T)有两种变速箱可选,分别是MQ250-5F的5速手动变速箱外和DQ200 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330TSI版(1.8T)和380TSI版(2.0T)的变速箱只有DSG一种,都是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