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值得期待丰田全新SUV C-HR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7 09:14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近日,有网上曝出一组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车型C-HR的国内路试谍照。据悉,一汽丰田或将于2018年引入投产这款小型SUV,竞争对手定在缤智和XRV。

  从谍照来看,该车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其整体造型似乎与丰田家族以往的造型都不同。两侧前大灯造型变得更加狭小、细长,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车身整体造型饱满,线条流畅,溜背式设计富有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海外在售的丰田C-HR搭载的是1.2T+6MT/CVT和1.8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而这三套动力总成在国内丰田品牌在售车型(卡罗拉、雷凌)上已经搭载,因此我们预计国产版C-HR将维持海外版本的动力设定。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L混合动力车型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