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英菲尼迪新QX50搭2.0T引擎 动力大幅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7 09:03作者:王星驰编辑:王厅

  英菲尼迪目前在华有两款国产车型,包括Q50L和QX50。QX50定位中型SUV,于2015年上市,现款车型已临近换代年限。有媒体获悉,新一代QX50将在大连工厂国产,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改造。新车有望换搭小排量2.0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明显提升,油耗有所下降。

  英菲尼迪此前发布了全新VC-T 2.0T发动机,新一代QX50预计将搭载。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90Nm,动力超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一代QX50搭载的全新2.0T相比现款2.0T油耗下降27%。目前英菲尼迪旗下仅有Q50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L,油耗下降27%计算,搭载新发动机QX50百公里综合油耗预计在5.8L。

  全新QX50的整体外观设计具有浓厚的运动气息。新车采用家族前脸设计,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且前保险杠两侧增加了辅助式进气口。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造型细长。车身侧面腰线从前大灯组贯穿至尾部灯组,车尾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内饰

  全新QX50整体内饰风格借鉴今年北美车展上发布的QX50概念车。新车内饰选用大量真皮材质,中控台为T型布局,整体设计层次分明。新车配备双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搭配物理按键,操作便捷。此外还采用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造型换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