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傲搭1.6T发动机 动力超2.5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9-27 08:57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科雷傲是东风雷诺旗下一款紧凑型SUV,目前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有媒体获悉,科雷嘉1.6T车型已经在海外上市。同为紧凑型SUV的东风雷诺科雷傲,未来也有望搭载1.6T发动机,动力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2.5L发动机。

  雷诺1.6T发动机得益于双涡轮增压式设计,低转速时由一颗较小的涡轮控制,减轻了发动机的迟滞现象,而在高转速时两颗涡轮会一并发力,保证动力的持续输出。此款发动机的性能超越了现款的2.5L发动机,同时燃油经济性也进一步提高。科雷傲1.6T上市后,将与本田CR-V等车型竞争。相比CR-V 1.5T,新车在动力参数上占据优势。

  现款科雷嘉搭载2.0L、2.5L两款动力,2.5L车型售价为21.98-26.98万元,包含了9%的消费税。搭载1.6T发动机后,对应税率为5%,下调4个百分点。以顶配车型26.98万元的售价为例,排量下调后可相应降低幅度达10,792元。

  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017款东风雷诺科雷傲价格为17.98-26.98万元。未来搭载1.6T发动机后,售价可进一步下调。相比本田CR-V等车型,新车在售价方面更具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