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飞思N内饰谍照曝光 将在美国上市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9-27 08:50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媒体9月25日消息,现代公司高性能部门正在筹备全新的飞思N车型,欲借此打入美国市场。近日,该车的路试谍照于纽伯格林曝光。

  该车是继i30N之后,N高性能系列的第二款车,将会在美上市,但与前者面向的市场不完全相同。

  外观设计方面,最新飞思N车身设计极具侵略性,带有10辐轮毂和巨大的后翼结构,后部装有一对大孔径排气管,体现该车型优质性能。即使车身上有掩饰,此次谍照还是首次曝光了Veloster N的内部设计。

  现代汽车公司并未对该车型表态,但预计飞思N将配备比i30N 使用的2.0升四缸装的涡轮增压引擎更强劲的动力总成,功率将达275马力。这一数据与新一代福特福克斯ST接近。后者搭载1.5升发动机,并将于2018年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