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日产新玛驰外观大变 大幅增长170mm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7 08:50作者:王晨编辑:王厅

  玛驰是东风日产旗下的一款微型车,即将推出新一代车型。新车外观大变,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配备悬浮式车顶,车身长度大幅加长170mm,上市后将竞争大众Polo等车型。

  新一代玛驰采用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大嘴”进气格栅中部加入了U型镀铬饰条,大灯内融入透镜,整体造型较为时尚。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造型为双五辐式。车尾配备了高位刹车灯、扰流板,排气管为隐藏式布局。

  新一代玛驰内饰采用对称式设计,使用了橙色加黑色的双拼配色,中控台为大面积皮质材料提升了内饰质感。配置方面,新车装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中控显示屏、多功能行车电脑、双仪表盘等。

  新一代玛驰预计搭载1.2L、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4kW、79kW,峰值扭矩分别为104Nm、138Nm。相比大众1.4L版本,玛驰1.5L车型在动力参数上占据优势。传动系统,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