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瑞虎5x配置曝光 搭Cloudrive3.0互联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7 08:46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瑞虎5x的车型配置,新车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7款车型,并搭载Cloudrive3.0互联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与瑞虎7较为相似,但整体显得更加活泼时尚。整车具有很强的运动氛围,前格栅处大面积的镀铬饰板更让其显得粗犷。

  内部配置方面,瑞虎5x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9寸中控触摸屏、电子手刹,位于仪表盘中央的4.8寸仪表盘可提供多种显示功能。此外,其还配有十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前后排还配有四个USB充电接口。

  安全配置方面,瑞虎5x配备ABS+ESP、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以及电子手刹等。其还搭载了Cloudrive3.0行车互联系统、科大讯飞语言识别、GPS导航等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APP控制车辆、4G、WIFI、紧急救援等功能。

  动力方面,瑞虎5x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得是6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