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海马福美来F7将9月27日正式上市 四款车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7 08:44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海马旗下全新的7座家用车福美来F7将于9月27日晚19:30-20:1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7座家用MPV车型,将提供1.5T一个动力版本共4款车型,此前曝光的疑似预售区间为9.89-11.89万元。

  外观方面,福美来F7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直瀑式格栅,且与两侧造型个性的前大灯组连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800mm,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福美来MPV造型基本一致,黑棕双色配色较为时尚。车内配有电子手刹、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音量随速调节、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福美来F7全系标配ABS制动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SP电子稳定控制、BAS刹车辅助、HAS坡道辅助、刹车优先、TCS牵引力控制、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前排双气囊、三点式盘全带、碰撞自动解锁等功能,而全景影像、胎压监测为顶配专属。

  动力方面,福美来F7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