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金GM3于9月27日发布 定位纯电动家用MPV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7 08:42作者:魏铼编辑:刘嘉琪

  国金汽车将于9月27日在山东淄博举行品牌发布会,其首款纯电量产车型国金汽车GM3将正式亮相,新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9kW驱动电机,将定位于一款6座纯电动MPV。

  GM3定位于一款纯电动MPV车型,该车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15×1845×1655mm,轴距为2840mm。外观方面,新车在整体车身设计上类似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车型的结构,其A柱、侧窗等处的造型与后者几乎一致。

  内饰方面,根据选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台面积宽大,双液晶大屏设计也较为抢眼。据悉,新车中置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供有3D导航、行车记录及夜视功能,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车载蓝牙、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影像、手机互联、真皮座椅、全景天窗、8扬声器燕飞利仕(INFINITY)音响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电力则来自于一块容量为66kWh的锂电池组,最大扭矩为250Nm。前后悬挂为前麦佛逊后扭力梁。此外由于新能源生产资质的问题,国金GM3是以陕汽通家旗下产品的身份进行申报的。另外参照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国金GM3将采用6座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