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一代宝马7系谍照曝光 外观变化不大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7 08:40作者:朱永磊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一组新一代宝马7系轿车的测试谍照。尽管外观进行了重度伪装,但我们仍可以看出新一代7系和现款的略有不同,但变化并不大。

  从谍照上看车身比例与现款车相似,我们也依然可以看到激光大灯。虽然引擎盖在肾格栅上向下倾斜,不过这很可能是因为伪装的关系,而不是一个新的设计元素。

  从尾部看,双边两出的排气管以及镀铬装饰依旧完全隐藏后保险杠中,灯组式样也和现款一致。在动力方面,近期上市的新款730Li搭载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740Li车型搭载3.0T L6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最大功率450Nm;750Li车型搭载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65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