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智联豪华版 2017款名爵3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7 07:2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目前的中国汽车市场十万元以下这个级别,基本已经被自主品牌SUV车型淹没。既能满足家用空间需求,又能给予一定的通过性,对于家庭用户来说无疑是全能般的存在。然而这个价位区间,除了家庭用户外还有一部分年轻消费群体,他们或许刚走上工作岗位不久,虽然积蓄不多,但热爱生活,对流行时尚有着较高的品味与需求,而此刻纷繁且同质化严重的自主品牌SUV车型似乎就有些力不从心了。在最近刚刚闭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中期改款的名爵3恰好非常符合这样的定位,年轻时尚又不乏个性,对于年轻时尚男女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

  2017款上汽名爵3总共推出两款动力配置,其中1.3L自然吸气仅有一款手动挡车型,且价格低于6万,非常适合日常代步且对于配置不太敏感的务实消费者。如果对配置或动力有更高需求,还可以选择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其配备的传动系统均为4AT自动变速箱,而顶配车型售价也没有高于10万元。接下来,我们就具体为您解析一下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最值得购买。

  一、 车型简介

  1、 外观:变化大刀阔斧

  外观方面,新款名爵3较老款有了大刀阔斧般的变化,之前细窄的前进气格栅造型改为了更加符合潮流的盾形风格,内部黑色蜂窝状的设计搭配粗壮的镀铬边框,极具力量感。前大灯组采用了类似“鹰眼”的设计,使其更加锐利。此外,前保险杠左右两侧重新设计了进气口,一改之前“小家子气”的风格,使其颇具国际范。

  2017款名爵3的整体轮廓依旧可以看出老款的影子,从B柱开始直至车尾的造型与垂直型的尾灯相搭很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055/1729/1521mm,轴距为2520mm,与老款相比在长度上增加了37mm,宽度增加1mm,高度增加4mm,轴距则保持不变。

  车尾部分的变化并没有车头那般明显,尾灯灯腔的内部加入了LED灯带元素,时尚化效果明显。此外,后尾门把手位置下移,这样的变动让后备箱开启更为便捷省力,也更符合日常操作习惯。

  新款名爵3分别提供了黄/红/蓝/白四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并且每个颜色均提供了特别版的涂装,分为了互联版/女神版/赛道版和利物浦版,尽可能针对年轻人的喜好进行定制,足以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