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T”动力来袭 四款自主涡轮动力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7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今购车的消费者对动力需求都异常的高,“发动机必须带涡轮,自然吸气根本没劲儿!”是我身边选车的朋友常说一句话。至于是涡轮增压好还是自然吸气靠谱这个历史遗留问题此次暂且不谈,而说这些只是想阐明如今的消费者对动力偏好多数都是“宁可过剩,也不能不足”的态度。针对于此,我们罗列了四款当下热门的自主品牌涡轮动力车型来为大家推荐,看看哪款才是您的菜。

  我们此次选择的四款车型均为时下热门的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并且均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保证高效动力的同时还都兼具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当然,还有令人心动的性价比。如果恰巧您近期有购车需求,并且想找一款“色香味”俱全的SUV来作为家用代步,那不妨随我一起近距离来看看这几款表现不俗的“T”动力自主品牌车型吧。

  长安CS55

  排量:1.5T

  变速箱: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官方指导价:8.39-13.29万元

  推荐车型:2017款 长安CS55 1.5T 自动炫色型

  长安CS5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较小的前进气格栅尺寸使其有着年轻、时尚的效果,“CHANGAN”标识嵌入前格栅中,与长安CS95颇为相似。下方大面积黑色包围,使不仅起到了防刮擦的效果,同时赋予其充沛的力量感。

  车尾设计比较简洁,整体饱满富有棱角的造型与车头相呼应,散发出果敢与张扬。底部银色的扰流防擦板配合双边两出带有镀铬装饰的排气,整体感很强。

  车身侧面有着非常硬朗的线条,结合车门下方银色的镀铬装饰,进一步增添了时尚感。此外,双色“刀片”样式的五辐轮圈与车身搭配协调。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