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捷豹XFL奥迪A6L宝马5系 看Uncle王如何选

来源:58车时间:2017-09-26 15:06作者:沈思源编辑:刘宁

  如果把一辆捷豹XFL、奥迪A6L和宝马5系这三台车,摆在你的面前,让你选购一台综合价值与性价比更好的车,你会如何作答呢?想必冷静下来,也会仔细地对比一番。就在前不久,一个朋友他的叔叔给出了这样一个回答……

  捷豹、奥迪、宝马都是汽车行业中十分优异的品牌,听他描述完Uncle王对这三款车的比较,以及最终选择捷豹XFL的缘由,其实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把三台车同时放在你的眼前或许你会暂时的犹豫不决,但是通过车型的品牌格调、车身的尺寸大小和车辆的整体综合配置做细致化对比,捷豹XFL每一项几乎都给出了最佳的表现。如果以Uncle王选车的例子来说的话,捷豹XFL更具品味的英式格调和发动机更强的动力输出,以及更加能展现豪华和商务的丰富配置,确实是它们三者中更加出类拔萃的那一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