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RS4 Avant:省下40万 够买一辈子菜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6 14:01作者:车神经编辑:刘宁

  RS6 Avant-¥400,000≈RS4 Avant......你,心动了吗?

  号称地表最强买菜车的是谁?奥迪RS6 Avant,百公里加速3.9秒,还能跟A6似的多装俩冬瓜。

  可你有没有想过,少装一点点,开慢一点点,帅还是那么帅,却能省下40万买车钱,买更多的菜。

  RS6 Avant的小弟,全新一代的RS4 Avant,明年就要来咱们这了,瓦罐粉们,高潮吧!

  就算功率和扭矩近年总被梅奔压制,就算发动机排量变小,内饰黑到无聊,奥迪还是想为瓦罐带盐。

  RS4最早出现是在1999年,凭着强大的性能挑战宝马M3成功。

  但跟宝马不一样,奥迪后来爱上了瓦罐。发展到第三代RS4,居然没有轿车,只有旅行车。

  2017年,最新一代的RS4来了,截至目前,也就只能看到旅行车。

  与上一代相比,车身低了0.8厘米,空气动力学更强,发动机排量更小,却更有潜力。

  基本上,RS4 Avant就是加强版的A4 Avant,都能看出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有棱有角。

  这是A4家族迄今最贵的,起价79,800欧,比A4 Avant贵46,100欧,但比A6 Avant便宜29,100欧。

  今年秋季在欧洲开售,预计明年初开始交付,进入国内最快也得等明年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