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GLE对比奥迪Q7 你更爱哪种豪华?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9-26 11:25编辑:王家浩

  随着富人阶级的壮大,新贵们的年纪也愈趋年轻,在对于豪华感的追求上,也逐渐出现了两种不同的方向。一种追求沉稳奢华的氛围,热爱的是优雅的设计、质感极佳的用料、更为稳重的配色;另一种审美则更为现代,推崇极简的线条,炫丽的科技元素,颜色也力求明快鲜艳;在汽车界,这两种审美流派的分隔也日趋明显,像奔驰和奥迪就是各自流派中的代表。那两种味道的豪华,你更青睐哪一种?今天就将两大品牌中的豪华中大型SUV——奔驰GLE、奥迪Q7摆在一起,做一番对比吧。

  注:此次对比选择的车型分别为奔驰GLE 320 4MATIC动感型和奥迪Q7 40 TFSI quattroS line运动型。两车售价分别为77.80万元和78.88万元,售价相近,因此以下配置讨论均基于该两款车型。

  外观对比:奔驰的优雅和奥迪的简约

  外观设计总是最直观能反应车辆气质的地方,奔驰GLE采用了大量的曲线,造型优雅,也勾勒出了很强的肌肉感;奥迪Q7采用的则是直线条的设计,干练锋利的线条营造出的是极简的设计风格。从外观风格上,就可以看出GLE偏沉稳,而奥迪Q7则是更讨年轻人喜欢的风格。

  外观小结:风格不同 面对的人群各异

  换代后的奥迪Q7没了以往的那种霸气圆润,锋利的直线条让他多了几分干练,显得更为年轻了;相比之下,奔驰GLE还是保留了豪华品牌那种特有的优雅线条和大气的肌肉感。作为一台豪华SUV来说,奔驰在气质上更接近人们对于豪华感的认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