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3对比大众POLO 选择潮流还是稳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6 10:58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8月25日的第二十届成都车展上,全新家族造型的全新名爵3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总成经过升级,推出了1.3L和1.5L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9.38万元。全新名爵3定位为一款两厢轿车,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大家可能对它还不够了解。为此,买车君挑选了同级别中热度最高车型,大众POLO和全新名爵3进行对比。

  一、购车人群分析

  买车君在两车对比之前,先对购车的消费人群进行了分析。发现大多数购买两厢轿车的消费人群拥有着以下特性。

  买车君根据对上述人员的调查中还发现到,大多数购买两厢汽车的消费人群在购车时最看中外观和科技性配置。而内饰造型和安全性是消费人群对于两厢轿车最大的槽点。

   二、外观颜值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