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名爵3对比大众POLO 选择潮流还是稳重?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6 10:58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8月25日的第二十届成都车展上,全新家族造型的全新名爵3正式上市,新车动力总成经过升级,推出了1.3L和1.5L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9.38万元。全新名爵3定位为一款两厢轿车,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大家可能对它还不够了解。为此,买车君挑选了同级别中热度最高车型,大众POLO和全新名爵3进行对比。

  一、购车人群分析

  买车君在两车对比之前,先对购车的消费人群进行了分析。发现大多数购买两厢轿车的消费人群拥有着以下特性。

  买车君根据对上述人员的调查中还发现到,大多数购买两厢汽车的消费人群在购车时最看中外观和科技性配置。而内饰造型和安全性是消费人群对于两厢轿车最大的槽点。

   二、外观颜值对比

   三、内饰布局及动力对比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名爵3考虑到车辆的安全性能,经过了5000次整车碰撞CAE优化,笼式车身强度出色。在配置上,直接式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第九代ESP全维度功能车身稳定系统提供了主动安全性。6个安全气囊的设计,跨级别的提供了更高的被动安全性,全反面的为车主的行车安全做出了保障。

  四、全新名爵3相比大众POLO的亮点在哪

  两厢车作为年轻人消费的主力车型,顺应潮流的设计是大体的趋势所在。在互联网无孔不入的今天,全新名爵3也将汽车与互联网相结合,打造成一款精品互联网潮车。这也是全新名爵3相比大众POLO最大的亮点所在。

  智能导航、支付宝、人车语音互动等功能都出现在了全新名爵3这款互联网汽车身上,不仅如此,全新名爵3的车主还可以随时掏出手机查看车辆的停放位置车辆状况,在外出自驾时可以打开“超级车队”功能,让用户实时分享并掌握队友的信息,将趣味贯彻到底。

  经过了一系列的对比,买车君发现全新名爵3更加符合两厢汽车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大众POLO更加适合个性的青年男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