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7座SUV就是这几款 外观很大气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9-26 10:53编辑:王厅

  家用车的定义是什么,其首要的责任就是给家人带来最好的空间和乘坐环境。兵哥发现,现在有一些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追求还是很纯粹的,只为了家庭需求而买,动力?设计?操控?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还是在空间上,尤其是那些上有老下有小的6口之家,空间就成为了他们选车的重点,而其中,7座SUV就最适合这样的家庭结构了,不仅空间宽敞,而且通过性强,适合作为一家出行的交通工具。而下面这三款7座SUV,不仅空间大,还配备了ESP系统,最重要的是,价格最低只需5.38万!

  其实北汽幻速旗下还有两款紧凑型SUV,一款是幻速S5,而另一款则是幻速S6,但从价格来看,幻速S3的定价会更加亲民,而为了获得更多的消费者青睐,所以在座位设定上,采用了7座的设计,所以它也是这三款车型中唯一的七座SUV。在乘坐性方面,由于幻速S3的坐姿会相对较高,在配上全景天窗的设计,在视野和通透性方面,会更加突出,而且它的第二排空间也相对宽敞,舒适性还是比较高的。但相对的,由于其后座中间隆起部分比较高,所以三人乘坐会比较拥挤,而且在轴距方面,幻速S3的2658mm轴距并不突出,所以第三排的空间会显得比较局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