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两款SUV外观炫讨人喜欢 关键是价格实惠

来源:车界奇葩 时间:2017-09-26 10:37编辑:王家浩

  SUV里边竞争最激烈的就属于10万级别的车了,这个级别的车价格实惠,性价比高。符合老百姓最切实的需求,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两款SUV,这两款SUV在同级别车中性价比非常高,外观时尚动感,内饰大气。

  中华V3三代

  中华V3三代当前的售价范围为6.57-10.27万元,作为中华旗下的一款明星车型,中华V3三代的前脸部分看起来非常靓丽,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给人一种流利的感觉,两边的“开眼角”大灯与进气格栅连成了一体,看起来时尚十足。下方的雾灯跟LED日间灯由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动感时尚。

  尺寸方面,中华V3三代当前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40mm,1803mm,1600mm,轴距为2570mm。侧面看来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时尚,整体的流线型也很好。

  内饰方面,中华V3三代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动感,整体内饰采用了双色调搭配设计而成,中控10.4寸的触摸屏是笔者非常喜欢的,两侧的空调出风孔也起到了很好的装饰作用,三辐式方向盘由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时尚十足。配置方面,中华V3三代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360度全景影像、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稳定控制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中华V3三代搭载了1.5L跟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峰值扭矩为145Nm。

  哈弗H2

  哈弗H2当前的售价范围为8.68-11.88万,前脸部分,哈弗H2采用了大嘴式前脸设计,中心位置有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看起来时尚动感,两侧的车大灯看起来比较小巧。整体前脸的设计是依照当前年轻人的爱好方向设计的,非常讨年轻人喜欢。当然,这款车也分为红标跟蓝标两个版本。

  尺寸方面,哈弗H2当前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814mm,1695mm,侧面看来哈弗H2的车身非常时尚,亮点十足。大街上回头率也很高。

  内饰方面,哈弗H2的内饰整体来说还是很哈弗的,整体内饰的布局采用了左右对称的方式设计,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中控板上采用了搪塑工艺,增加了些许档次感。配置方面,哈弗H2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稳定系统、雾灯转向自动照明、无钥匙进入、侧气囊/侧气帘等功能。

  动力方面,哈弗H2搭载了1.5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