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家用车的标准 这款车慢慢让人爱上它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26 10:19编辑:刘嘉琪

  说起法系车,相信大家的印象都是浪漫优雅,就算是他们的小型车,他们都可以让人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随着购车主体的年轻化,法系车的浪漫让他们很是着迷。今天我们来看看车友对标致508的评价。

  外观是我比较满意的,前面设计的非常好看,小狮子站起来以后非常凶猛的感觉,屁股设计可能不是一个设计师,突然就柔弱了。自动头灯很实用,日间行车灯,神来之笔,可能是中国人都喜欢修长圆润的这种感觉,所以一看见这么修长的行车灯就被深深地迷住了!狮爪尾灯,一前一后遥相呼应,美哉啊!

  首先做工上508做的很好,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让人手能摸到的地方都很舒服。其次508的中控设计的很时尚,很有科技感。钢琴烤漆的使用,很好的提升了508内饰的档次,很多朋友坐进我的车都说这款车的内饰很时尚很漂亮,不像20万左右的车。

  空间是够用了,但并不宽裕,相对于这样的车身尺寸来说,后排空间真的是不能和迈腾帕萨特这些牛比车型相比。腿部空间基本和蒙迪欧差不多,但头部空间要比蒙迪欧好一些。由于中控台的造型是T字型不是那种环保式的感觉,所以前排空间感觉很宽敞,特别是T型两边是向外延伸的,所以前排腿部感觉很宽敞。但储物空间真的要吐槽一下了,前排只有一个杯架还是隐藏式的,打开后刚好是在空调出风口位置,但杯架感觉不是很牢靠,另外中央扶手里的空间也是非常的小。后备箱够深够宽,但高度太低,日常使用足够。

  1.6t的动力在508上谈不上富裕,只能说够用。低速提速的时候发动机噪音和提速不成正比,当然舍的给油提速还能接受。欣慰的一点是涡轮会在1000转速出头就介入并且爆发最大扭矩,并不会出现给了大油门不走的情况。速度起来以后感觉就很好啦,虽然算不上提速很快,但是一气呵成,比较线性。

  操控我给满分,标致的地盘调教功力没得说,高速稳定,很扎实,给人信心很足。过弯极限感觉比同级其他车要好,速度起来有一种吸地的感觉,很整。路感很好,路面细碎的震动都能很清楚的从座椅和方向盘传递给司机。方向盘的设计就可以看出是用心在做,内饰上也可以看出,操控上可以说指哪打哪,非常轻松。

  定位家用车,对于我来说这车开开足够了,优惠大,动力足,空间也够用,外观漂亮,做工精致,需求都能一一达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