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双T加持科技感爆棚 全新索纳塔对比凯美瑞

来源:车314时间:2017-09-26 10:17编辑:王厅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90后逐渐成了购车的主力军。受制于中国家庭“一步到位”的思想,致使很多年轻人直接将目光投向了中型车。纵观中国车市,大部分中型车都是一派的商务作风,和时下年轻人的审美有很大的出入,但也总有那么一两款车不甘平庸勇于革新,全新索纳塔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如果让它和中型车中的常胜将军凯美瑞对比,谁更强呢?

     外观、尺寸对比 全新索纳塔年轻时尚 凯美瑞更趋向家用

  全新索纳塔的外观采用最新的“流体雕塑2.0”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宝瓶口式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两种设计风格,普通版车型采用的是多横幅镀铬饰条装饰,而运动版车型则是采用黑色网状式风格。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竖条式L型设计,和全新的保险杠造型搭配起来,略带凶悍,总体感觉年轻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早年的凯美瑞在人们的印象里更多是充当小老板或者黑道小弟的角色,近些年中庸大气的凯美瑞也开始走年轻路线,虽说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和全新索纳塔比起来还是像一个30岁的大叔。

  从尺寸上来看,全新索纳塔比凯美瑞更略胜一筹,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索纳塔拥有2805mm的超长轴距,其营造的车内空间十分充裕,后排跷二郎腿完全不是事儿。

   内饰、配置对比 全新索纳塔搭载诸多高科技配置

  全新索纳塔的内饰采用了“T”字型的设计,布局非常合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和仿木纹饰板相搭配,使得车内的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平底三幅式方向盘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运动感。

  相对于全新索纳塔,凯美瑞的内饰更趋向于家用。笔直的线条和矩形的运用让它看起来有点老款的汉兰达的味道。倒U型设计的中控台配合立体感十足的仪表盘使车内氛围更加时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