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对于热爱越野的你来说 这款车堪称完美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26 10:17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喜欢越野的朋友来说,喜欢经过很多路况欠佳的路段,甚至有的时候要在沙土路、河滩甚至没有路的地方前行,这时,你需要的绝对不是一辆城市SUV,外观漂亮的它很有可能在关键时刻把你晾在一边,你需要的是一款耐用而通过力强的真正越野车。今天,就来一款适合你的硬派越野车-全新驭胜S350。

  外观设计新潮,紧跟潮流的车身流线,车头设计科技感十足,尾部设计敦实安全,整体外观设计完美贴合。车身高大威猛。

  全新驭胜S350的外观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s主导设计,使用了全新的JMCDNA家族式设计语言,汲取了部分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部保险杠采用了前倾式设计,国际化设计风格浓郁。全新的立体进气格栅设计,给了整车丰富的层次,在大气动感的感受上又增添了豪华及优雅,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得新款车型的外观充满了年轻和现代气息。

  内饰复合我的审美,屏幕也很清晰,中间一溜都是软材质,副驾驶还有大扶手。复合硬派车的作风。晚上,亮灯屏幕下面还有一圈蓝色氛围灯,很漂亮。

  相比起外观,新驭胜S350在内饰方面的改变同样可圈可点。经过优化的HMI操作平台及功能布局都让驾驶者获得了更为理想的操作便利性。突破空间的立体设计、丰富优雅的层次设计、立体化的中控钢琴键设计都营造了同级别中少有的豪华感。环绕乘员的人性化设计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极大增强驾驶乐趣和其他乘员的乘坐感受。

  全新驭胜S350定位于中型SUV,所以在乘坐空间方面具备很大的优势,头部及腿部空间都非常开阔,高于紧凑级车型水平。较高的坐姿使得前方与侧方的视野都十分通透。升级优化后的新款车型在乘坐感上十分舒适,座椅包裹性不错,乘坐感受向城市型SUV看齐。而且行李厢容积也是比较可观的,标准状态下的行李厢容积为780L,在将后排座椅全部放倒以后其行李厢最大容积可扩展到1950L,对于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装载需求不成问题。

  动力满意,2.0t的起步超车都很给力,超车很有信心,动力很顺,高速超车也没压力,非常平顺,夏天开空调对动力也没啥影响,无论是玩个小穿越,还是市区开,动力都够,驭胜动力从起步一直到140都是很平顺的动力,不会感觉力不从心。

  动力方面,全新驭胜S350搭载来自福特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kW;峰值扭矩为325Nm。柴油动力方面,驭胜S350搭载2.4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375Nm。传动部分,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来自ZF的6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对越野有要求的来说,简直完美。对于买来代步的建议不考虑,当然手动换自动,有要高大威猛的可以考虑。说实话,驭胜还能兼顾家用,其他竞品基本不能。十多万的价格还算良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