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7年你买车还只看合资 三款自主SUV推荐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7-09-26 10:15编辑:王厅

  中国的SUV热潮要从2011年说起,当年的“当红辣子鸡”大众途观、奥迪Q5等车型可谓红极一时,加上本田CRV换代,自主品牌的哈佛H6上市,在很大程度上带动了整个中国SUV市场发展,时至今日连美国、欧洲等市场都有不少消费者会选购SUV车型。

  来到2017年,自主品牌SUV车型阵型已经十分完善,大量的小型、紧凑型以及中型SUV涌现。那么在这么多的SUV中又有哪些表现不错的SUV呢?

    东风风行-景逸X5

    新车指导价:7.99-12.29万

  景逸X5的外形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提升整车的视觉宽度,雾灯区域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件点缀,前保险杠采用银色护板增添“野味”,整车看着十分大气精致,全新的外形很能讨喜中国消费者。

  内饰造型同样是翻天覆地的改变,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提升手感,横贯式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很好的提升横向宽度,仿木纹饰板与金属饰板相融合有利于提升车厢档次感。而且自主品牌一向的配置优势在景逸X5上同是如此。

  动力方面景逸X5提供了1.6L、2.0L以及1.5T共三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47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挡、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行驶品质得以保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