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经济实惠又靠谱 这3款车适合做人生第一台车

来源:精彩你我时间:2017-09-26 10:13编辑:王家浩

  有人说:人生第一台车就如同你的初恋一般,或许不是唯一,但是意义肯定不一样。

  很多人在选购人生第一台车难免各种纠结!应接不暇的各类车型,数不胜数的参数配置,眼花缭乱的优惠手段……那叫一个头疼不已!

  辣么,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3款新车,快来看看有木有你的菜。

  别克 英朗

  指导价:10.99-15.99万

  车型亮点:年轻时尚、更具豪华感、档次感,油耗比较少

  新款英朗可以说有较大的改动,无论是内外观设计、动力以及科技科技科技配置上都有较大的变化,新外形更像是小号的君威。作为别克旗下的紧凑车型,全新英朗经过换代后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整体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全新平台的设计让整车豪华感倍增。

  英朗的内饰采用别克家族标志性的360°环绕式设计,并引入了“漂浮”式设计理念。非对称设计的中控台和银色饰条装饰显得非常有豪华感和档次感。配置方面也对得起“全新”称号,新英朗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高配款还增添了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集合了丰富功能的7英寸触摸屏等等。

  全新英朗分别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2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大众1.4T发动机,全新英朗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要高出不少,而油耗方面,据工信部数据百公里油耗仅为5.9L。这还有说的吗?那是相当不错啊。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90万

  车型亮点:年轻化的外观,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和隔音效果,以及较低的油耗和保养费用

  轩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mm,不小的外形尺寸配合2700mm的轴距,轩逸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加上510L的后备箱空间,日常使用极少出现空间不够用的情况。

  轩逸拥有两款1.6L自然吸气引擎和一款1.8L自然吸气引擎可选,其中一款自然吸气引擎的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6ps和154Nm,另一款1.6L自然吸气引擎只在经典款上搭载,输出也稍低,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17ps和153Nm,而1.8L自然吸气引擎的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39ps和174Nm。

  一汽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车型亮点:除了空间、油耗、使用成本等优势外,车的安全系数比较高

  卡罗拉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30/1775/1480mm,仅仅在高度上稍输于轩逸,而轴距同样为2700mm,内部空间和轩逸不分伯仲。

  动力方面,卡罗拉同样有1.6L和1.8L两种排量的自然吸气引擎可供选择。1.6L引擎的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2ps和154 Nm,可以选择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进行搭配;而1.8L版本的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40ps和173 Nm,传动方面则由6速手动变速箱替换了1.6L版本的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