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内动力最强的车都在这 自主合资都有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6 10:10编辑:王厅

  这里很多人没想到会出现中国品牌的车型,但荣威i6的表现的确令人惊喜。1.5T+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调校很激进,油门响应也很迅速,提速很猛,有着非常强烈的加速感受。而且荣威 i6 低至0.25的风阻系数也提升了运动的能力,实测零百加速成绩是8.04秒,也有媒体测试跑进8秒内,确实是有这个潜力的。稍为不足的是荣威i6的涡轮迟滞有点明显,不过它的表现已经足以令人刮目相看。

  标致308s这台发动机是标致和宝马合作研发的产品,集标致小排量、高效能和宝马大功率的双重优势,拿过8次“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这么小巧的车身配这台1.6T的发动机有点奢侈,可以说是大马拉小车,提速很轻快,那怕满载爬坡都非常轻松。D挡模式下表现比较积极,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而且308S的总体调校偏向舒适,会让人不知不觉提速到150,S挡模式相对比较暴躁,还是可以满足偶尔的激情驾驶的。

    总 结

  动力够用就好其实没错,但问题是多少才是够用就不好说了,还是看个人的选择。汽车说到底是工业产品,工业产品其实就是妥协的产物,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要同时满足所有需求是不大可能的,所以就要看怎么取舍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