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运动也要家用 这几款中级车是颜值控最爱

来源:标叔说车 时间:2017-09-26 09:51编辑:王家浩

  运动风是现在汽车设计上非常流行的一种风格,颇受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年轻人的喜爱。不过在中级家轿市场,现在占主导的仍然还是商务范,像雅阁、迈腾、蒙迪欧、凯美瑞这些经典中级车基本上都是偏向于商务风格的,这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吸引力就没那么大了。今天就来介绍几款兼具运动和家用的中级车,绝对符合年轻人对于中级车的爱好。

  马自达阿特兹

  指导价:17.58-23.98万元

  终端优惠:1.6万元

  阿特兹在整个中级车里面算是最具个性的一款了,跟雅阁、天籁、凯美瑞这些日系老经典比起来,阿特兹看起来像一个年轻的小伙子。马自达魂动的设计理念在这款中级车身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阿特兹全身上下散发出来的运动时尚的气息简直让年轻消费者们高潮不断。此外,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也相当不错,对得起日系车的称号,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带来的操控感和省油性都是杠杠的。

  东风本田思铂睿

  指导价:17.98-26.79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

  运动时尚的外观并没有为思铂睿带来好的运气,而思铂睿始终也走不出大哥雅阁的光环。东本和广本在生产技术上其实是没什么差别的,思铂睿在技术运用上和雅阁其实是一样的,平心而论,思铂睿就是运动版的雅阁。但思铂睿毕竟是晚了雅阁很多年出生,雅阁混了这么久,早就风生水起了,所以说这两兄弟在销量上差得很远。不过,思铂睿运动的外观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本田家族的设计元素也拉进了思铂睿的家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让思铂睿成为一款不可多得的年轻中级家轿。如果价格能再年轻化一点,那就不用担心销量了。

   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7.99-26.99万

   终端优惠:3.6万元

  迈锐宝XL从名字上就能看出是迈锐宝的加大版,这款车不止是迈锐宝的尺寸升级,而且在运动感的营造上也得到了增强。外观上是地道的美式运动风,颇有几分科幻感,前脸和腰线都体现了这款车的年轻风格。作为一款运动型中级家轿,这款车底盘紧致,乘坐的舒适感很强。

  标叔总结:市面上走运动风的中级家轿本来就不多,这几款车本身品质和性能都还不错,也并没有因为运动的外观而牺牲其内部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是兼具运动和家用的不错之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