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到8万元就能买到 三款大块头SUV谁称雄?

来源:新手小白买车时间:2017-09-26 09:38编辑:王家浩

  随着汽车行业的迅猛发展,汽车市场内部竞争的逐渐加剧,如今买到一辆质优价廉的汽车并不是一件难事。但是如果想要不到8万块,就能买到一款大块头SUV,并且要求外形帅气、配置丰富、动力强劲,显然并不是容易的事儿。当然不容易不代表没有,这回我们就为大家带来符合要求的三款大块头SUV,分别是:汉腾X7、宝骏560、比速T5,看看其中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

  外形:大气典雅是关键

  其实对于大块头SUV而言,很多人都只关注了空间,而忽视了外形的要素。的确对于一般的大尺寸SUV而言,为了保证空间的宽敞,势必会削弱外形的设计,使得其整体显得笨拙、臃肿。宝骏560、比速T5都是此类。但是还是有车型能够做到尺寸和外形并存,精心打造的汉腾X7就是此类。

  相比于由宝骏730同平台而打造的宝骏560而言,汉腾X7这种纯粹SUV车型凭借优良的设计,打造了大气的外观、时尚的运动气息。而相较于比速T5略显粗糙的设计,汉腾X7的外形更显精致、典雅。

  具体来看, 得益于原创设计的外形,汉腾X7主体采用时尚年轻化风格,车身整体线条硬朗。前脸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加入镀铬装饰条,提升了精致度。进气格栅左右贯通,并与双侧大灯连成一体。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洁时尚,笔直的腰线贯穿头尾。黑色包围套件和车顶行李架进一步彰显了SUV气息。车尾的造型较为大方沉稳,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层次感,更显大气典雅气质。

  配置:先进科技加持

  在配置方面,三款车都提供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这样的时尚配置的确容易讨好消费者。但是具体到其他科技配置而言,汉腾X7的先进性显然不是宝骏560、比速T5能够企及的。

  汉腾X7中控台上的9英寸触摸屏,功能强大,不仅支持蓝牙、导航等常用功能,还具有汉腾云智联网服务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汉腾X7还配有全彩HUD抬头显示系统,提升安全的同时还增加了科技时尚感。

  此外汉腾X7还配置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360°全景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甚至还有疲劳驾驶提醒这样的原本的豪车专供配置,全方位保护你和家人朋友的安全,无疑更是贴心。

  动力:谁更强劲?

  对于一款车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动力,这也是汽车最为核心的部件。而动力的强弱,将直接决定这款车的好与坏。

  具体到这三款大块头SUV而言,比速T5只有1.5T发动机,而宝骏560除了1.5T发动机以外,还有1.8L发动机可供选择。而汉腾X7不仅具有1.5T发动机,而且还有动力更为强劲的2.0T发动机。而无论是最大马力,还是最大扭矩,汉腾X7的动力表现都远远超过了其他两款SUV。

  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比速T5仅提供了手动挡变速箱,而汉腾X7不仅有手动挡还有DCT双离合变速箱。宝骏560则不仅有手动挡变速箱,也有DCT双离合变速箱,甚至还有半自动AMT变速箱。看起来似乎选择更为丰富,但是实际上半自动AMT变速箱顿挫感问题较大,口碑较差,显然无法满足消费者对自动挡的需求。

  总结:汉腾X7不仅外形没有像其他大尺寸SUV一样臃肿、笨拙,相反以大气、典雅而著称。而在配置方面,多种高科技技术的加持,更是令其魅力爆表。强劲的动力,让其获得了更多的驾驶快感。相比于宝骏560、比速T5等大块头SUV而言,无论从那方面来看汉腾X7无疑都是最佳的购车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